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

【聯合公園】主唱查斯特,另組新團DEAD BY SUNRISE



【聯合公園】主唱查斯特,另組新團DEAD BY SUNRISE,首張專輯『OUT OF ASHES』將於秋天話題問世!!


創下多白金銷售紀錄、撂下兩屆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樂團的聯合公園,其中的靈魂人物查斯特(CHESTER BENNINGTON),暫時放下LP的主唱身份,另組話題團體DEAD BY SUNRISE。而查斯特已在日前完成新作『OUT OF ASHES』當中的最後整修工程,準備在今年秋天,於華納音樂旗下全球零時差發行,這張年度話題大作。

新團DEAD BY SUNRISE,由Chester Bennington當任主唱、Anthony Valcic擔任鍵盤手,另外找來樂團Julien-K裡的四位團員Ryan Shuck、Amir Derakh、Brandon Belsky、Elias Andrazp分別擔任第一吉他手、第二吉他手、貝斯手及鼓手,而其中的Ryan Shuck及Amir Derakh就是曾紅極一時的工業金屬大團ORGY(歐激樂團)當中的主要成員。DEAD BY SUNRISE『OUT OF ASHES』的首張專輯,全程在洛杉磯錄製,由榮獲兩屆葛萊美獎提名的知名製作人Howard Benson (My Chemical Romance 、Hoobastank、Crazy Town)精心打造。

DEAD BY SUNRISE的首張專輯『OUT OF ASHES』裡的歌曲,其實早在聯合公園錄製2007雙白金暢銷專輯「末日警鐘毀滅新生」之前,就已逐漸慢慢成型。查斯特(CHESTER BENNINGTON)表示:「我創作出幾首十分屌的歌曲,但我知道這些作品,在風格上來說,並不適合放在聯合公園裡面。這些歌曲,情緒張力起伏激烈,也更加地暗黑沉重,所以我決定以自己的方式來傳遞這些創作,用新的面向來呈現。」

DEAD BY SUNRISE的音樂,和查斯特之前的創作相較起來,將更加地黑暗晦澀、性感誘人、且更貼近個人自我色彩。查斯特表示:「這些歌曲覆蓋壟罩著我,這些音樂一直盤旋飛舞在我的腦海當中。」的確,在專輯『OUT OF ASHES』裡,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,查斯特自由的全新創作能量,無論是"Crawl Back In"、"Let Down"或是"Walking in Circles"都是最好的証明。查斯特說到:「在新專輯當中,完全嗅不到一絲嘻哈音樂的氣息,這就是和聯合公園作品之間的最大區別。除此之外,在我聲音的表情及聲線的編排上,我找的一個全新的詮釋樣貌。面對新作,我也全程參與了所有的製作過程,一路從編曲到整體製作,這絕對是一個自我學習,也是一個獲得能量的過程。我非常非常地雀躍,『OUT OF ASHES』(暫譯: 破土重生)即將問世、迎向日光!」

查斯特在過去的十八個月當中,和聯合公園的好兄弟們於世界各地,一同忙碌於「末日警鐘毀滅新生」的全球巡迴,LP的第三張專輯自2007春季發行以來,已經大破六百萬的銷售佳績。身為本世紀最成功的搖滾天團之ㄧ,聯合公園出道以來,以為數驚人的排行單曲、兩座葛萊美獎的肯定,在全球累積出四千五百萬張的銷售數字,以及超過數千萬的全球搖滾信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